唐秀大旗由我来抗!
 

【尼涵】 harry✘tony 从你的世界路过 01

   当车窗缓缓下拉时,harry自然性的望向窗外。

   只是那么一眼。

   以随意的姿态拎着书包穿行在人群中的tony就落在harry的视线中,他就知道这个像瞳孔中盛满了大片湛色的大西洋的少年会是他的劫难。

   尚时tony还穿着松松垮垮的红色衬衫,睡眼惺忪,但是眼中灰蓝色的光芒却是那样不饶人的勾魂摄魄,像是点点星芒一点点戳进harry的眼睛里。

   但是仅仅只是一瞬,那个如花鲜妍的美少年如同幻影般失去影踪。

   车内的背景音乐适时的响起

   you a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did you feel us  

   another start

   you fade away

   where are you now

   hary习惯性的勾起唇角微笑,多么美妙的illusion。

   hary慢慢闭上眼睛,在世界坠入黑暗之前,那个红色衬衫的少年像是咒符一般再次浮现在他眼前。

   而且向着他一点一点走来,一点一点逼近,然后,在某个光线都惊叹到静止的瞬间,少年缓缓抬起头,唇角忽地绽放出一抹弧度,惊艳迷人。

   那张恍若涂上丹蔻的唇如同蛊惑般笑道,而那双灰蓝却像穿透般望向他身后,michelle,你总算来了。

   就在这石破天荒的这一眼中,霎时红衣少年又幻化成了迷之幻影,周遭的一切都坠入黑暗。

   harry心底由生的压抑感,睁开眼后,眼底的湖蓝色的光芒稍稍有点黯淡。

   车内的女声还在轻轻吟唱着where are you now,他不由的感到自己经历了一场faded illusion。

   或许,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吧。hary自我安慰的想到。

   刚好车停下,harry顺势下了车,将车门凌厉的一关。

   至于刚才的少年和那个未知的michelle,就让他们这样未知下去吧。 

   至少现在最需要他的是oscorp,他那所谓的父亲留下给他的一切。

   

   harry歪着头把玩着手中的黑蓝色物体,眼神不羁的在会议室四周放漫。

   felicia遥遥隔着落地窗望向他,似乎以为这个来客已经让harry期待多时,她加快脚步向前,凑近他小声道,先生,外面有位叫pete的客人求见。

   她见他的眼神中有一丝错愕,但很快被掩饰起来,但是那一丝怔意已经让她明白。

   他,在回忆。

   那么,pete就不是现在真正想见的人。

   但是harry还是很快起身,离去前还淡漠的扫视了一眼会议室内面色难堪的各位。

   felicia静静的笑了,的确,不是那个人出现了,但是这个人出现的刚刚好。

   作为秘书就要有一颗善于观察的心,不然如何与oscorp中身处高位。她望向harry慢慢离去的脚步,笑的恍如黑色的有毒的罂粟。

   

   嗒,嗒,嗒。

   harry毫无表情的行走在孤独的偌大的长廊中,只有他一人的脚步声在静默的回响。

   突然,他感觉自己被丢进一片嘈杂中。 

   maxxie,今天晚上给sid举行告别单身之夜,你一定,,,红衣少年对耳侧的手机并不温柔的命令式的开口。

   他以为这次依旧会像无数次的幻觉般擦肩而过,但是,这次。红衣少年毫无征兆的和他肩对肩的相撞,然后一双迷茫的灰蓝微怔的望向他。

   嗨,我见过你的。

   harry错愕的睁大眼,刚想开口,却在无数人潮蜂拥中和少年分散。

   我这算,他苦笑,从你的世界路过了吗。

   下次一定要告诉你我的名字。他不经意的笑了,淡淡的笑意在看见长大了的pete前骤然消散。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7)
 
上一篇
© 奶糖混冰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