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秀大旗由我来抗!
 

[尼涵] 异类同聚 01

阅读注意事项

下章上肉,下章上肉,下章上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cc严重occ严重occ严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多,现实与剧情混乱,小学生文笔,ok?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愉快的啃冷cp吧。

 

 

     [确定把好友 尼古拉斯.霍尔特 从好友列表里删除吗?]

     睁开眼,视线由朦胧到逐渐恢复时,他只对这冰冷的提示语感到无力。但依然睡意沉重,甚至都没有想去理解这句话的深意,他痛苦的眯了眯眼,想伸手抓住一旁的早已冰冷的咖啡杯,以浇灭自己深沉的睡意。

    在手指即将触到杯子杯沿的那一秒,自己的手像被铅块般拉住无助的下沉,重重的,沉沉的向回车键砸去,确定被无情的按下,然后他在世界都坠入黑暗之前,眼睁睁的看着显示屏上唇红齿白的少年消失在一串数据里。

    no。他低低地唤出声。

    然而黑暗里又怎么会有回音。

 

     当哈里从堆积如山的文件中醒来时,望着空荡诺大的办公厅,往事如一点一点潮水涌入他的回忆区,没得挣扎,只能在记忆之海里自己挣扎到痛不欲生。

     尼古拉斯.霍尔特。

     这个名字现在听起来真像是个笑话。他一贯性的勾唇冷笑,嘴角发出轻不可闻的冷哼。可是那湛蓝色的瞳孔里却闪现过一丝异样的情感。

      真是演技极佳的演员,戏里戏外都时刻戴着面具。

      替身又如何,他是他的劫难,从最开始的那一眼。

      桌面上的手机发出突兀的震动声,一瞬间就打断了哈里的回想。

     是他父亲过继给他的助理费尔西娅发来的短信。

六点,z校,skins开幕式。

 

     哈里等手机屏幕一点一点暗下来,才回想起来这部剧是自己给导演钦定的主角。没错,就是那该死的尼古拉斯,那个空有张好皮囊的所谓的职业演员。

     真是该死的这部剧的最佳人选啊。

     他顿了顿,打开手机后又迟疑了会,胡乱的按了几下屏幕后,胸腔中莫名的一紧,眉心微敛,然后用力的将手机远远的推向那边的桌面的尽头。

 

     当窗外的日光逐渐西沉,桌面上的文件由散落的凌乱变成整齐的一摞摞,哈里乏力的伸长身子拿过一边的手机,打开屏幕发现是费尔西亚的好,等你。

     然后他下意识的翻回消息记录,发现自己回的是,我来

     立刻感到自己的手指间一阵抽疼。真是作死。

     那张唇红齿白的笑脸又像是有毒般拂过他的视线,虽然明知幻觉,但他依旧伸出双手向前抓去。

     当然只有自己的哑然失笑。

     哈里站在落地窗前俯瞰整个华灯初上的纽约,眼神却在自己突然发绿般青筋暴起的双手上凝顿。

    然后他仰起头,冷笑到残忍。

 

You''ve goneaway But I feel you near

The softnessof your touch is somehow always here

And I watchwith my ever sorry eyes

Knowing I''mnot discreet when you leave me

      当一身得体黑西装白衬衫的形体修长的棕发俊美少年,自无数白衣黑裙的金发女生组就的合唱团背景中随意歪着头款款走出时,那红唇鲜妍还翘起嘴角不羁的笑着,眉目轻挑间是不可言说的魅惑。

You''ve farfrom me And my guard is down

I wanna hearit said they''ll never part somehow

To just loveme more and I know for sure

      便装的哈里在台下的拥挤人群的角落里,隔着灯光遥遥看向少年与陌生的金发少女的对笑,眼神却是那样的飘忽和不真切,感觉自己像是流落在异世界里的孤魂,与那个人不在同一个次元。

And I have togo Cause deep down I know
That I''m just not discreet when you le-e-ave me

      少年缓缓牵起一脸娇羞的金发少女的手,动作娴熟的抚过她的脸颊,似是极为自然的开始与少女深吻。其间,少女还一直害羞的不敢与少年对视,低头默默承受,少年依然勾起唇角笑着吻向少女,恍如他们就是歌中的那对爱人,相爱不离。

     哈里看着这些不禁皱皱眉头,发出一声闷响。他回过头问一旁安静多时的费尔西亚,那个女的,女主角?呵,真是叹服了这剧的选角能力,唱的简直就像个大妈。

      费尔西亚努力忍住笑,这是个女配,这场是为了上演让女主角吃醋的桥段。

      哈里眯了眯左半只眼,忽地张开望向台上那微笑迷人到令人眩晕的少年,那就是说,要和尼古拉斯搭戏的妖艳贱货远不止只一个啰。

      对的。费尔西亚安静的低头看了下怀中的文件夹确认了下,好像,嗯,对的,接下来有一部分剧情是和麦西的暧昧线和,咳,床戏。她小心翼翼的抬起眼,看见哈里眼中是从未被她见过的风云巨变。

     Shit,谁让他接的这部剧。哈里紧住下唇,转身向休息室走去。

     无奈的费尔西亚笑笑,谁让麦西是圈内有名的张扬的出轨人士呢,据说他就是为了尼古拉斯的参演才加盟愿意本色出演的,tony这个角色简直是与尼古拉斯天作之合,然而还有个她的上司对尼古拉斯一片痴汉心,真是一场好戏啊。她露出了一个了热的微笑。

 

       哦,我们不能这样,托尼。

       亲爱的,别担心,要知道你就像花朵一样让我想尽情啄取芬芳。

      一脚踢开休息室大门后的哈里看到的就是这一对痴缠在一起不知廉耻的狗男女,而且似乎与刚才台上的那个还不是同一个。他湛蓝色的瞳孔里不由闪过一丝冷意,他微微仰起头,用低沉的鼻音冷哼道,what fuck you do now.

        屋内的两人看到他立刻停止了动作,尼古拉斯却忽地笑了,你来了。似是很顺手的将一边桌上的红玫瑰送到哈里手边。

       但是哈里的眸色更加深冷。

       他接过那簇玫瑰,却是更加用力的把它砸落在地,散落开一地凌乱的瓣羽,伴着女人的惊呼和自己离去的脚步声。

 

      在回廊的转角处,哈里突然想起托尼好像是skins中主角的名字,那刚才是在排练?他忽地反拍了一下自己的右颊,迅速掏出手机,飞快的按下一串数字。

       是x导演吗,我看今天演员的状态都不错,但是合唱后休息室内的那段剧情可以简化很多我觉得。对,是,很好,就这么办。

      挂掉电话的哈里突然就笑了,在看到倚靠在对面墙上的同样对他微笑的尼古拉斯时,他嘴角凝住的微笑甚至比周围的空气还要尴尬。

           Tbc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6)
 
上一篇
下一篇
© 奶糖混冰糖|Powered by LOFTER